广水移动公司:志愿服务 与爱同行

03-30 09:18  

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,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展现移动员工的精神风貌。3月26日,广水移动公司组织青年志愿服务队开展“志愿服务,与爱同行“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,用实际行动弘扬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精神。

志愿服务队到扶贫村十里办事处虎山村开展首个“村庄清洁日”活动,在鲜红队旗的引领下,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,纷纷加入到村庄清洁行动中,对村间小道、巷子里的落叶垃圾进行全方位、无死角清理。清扫活动结束后,大家还当起宣传员,入户宣传清洁家园行动,引导村民加入到“村庄清洁日”行动中来,搞好门前卫生和庭院绿化,用实际行动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。

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。志愿者服务队还在虎山村开展“义务植树,拥抱绿色”志愿服务活动。在植树现场,志愿者们挥铲舞锄,挖坑、栽植、填土,每道工序都做到一丝不苟,现场热火朝天,大家齐心协力,相互配合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努力奋战,60株红叶石楠幼苗成排而立,为该村增添了一抹新绿,为春天带来了一片生机。

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,改善河道水质,提升河道生态环境质量,3月26日下午,志愿服务队来到应山护城河开展“清洁河道 保护环境”志愿者服务活动。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,河边的白色垃圾得到有效清除,河道也变得干净了,同时,志愿们还向周边居民宣传维护河道清洁的重要性,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,增强环保意识。


广水移动公司常态化的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,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,调动公司员工参与到道德实践和社会服务中,推动学雷锋活动制度化、常态化、品牌化,让志愿精神深入人心,进一步提升员工的道德素质和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水平,为公司的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、精神力量和文化氛围。

来       源:广水移动公司

责任编辑:夏 婷

审       核:李 源

相关阅读